眼科
門診服務
住院服務
出院服務
各科介紹
醫師介紹
門診時間
各科消息
衛教天地
眼科
眼科手術
眼科手術
眼科
本院結合眼科以醫學為基礎,整合光學、美學等跨領域專業知識與技術,提供全方位視力健康與專業的眼科服務,並致力發展尖端醫療技術,提升醫療服務品質, 提供全方位相關服務。
     
服務項目:

‧一般眼疾、醫學驗光、眼鏡精配
‧乾眼症、急慢性角膜、結膜疾病
‧溢淚、淚管疾病治療
‧倒睫毛治療與眼瞼整型
‧幼童視力保健、弱視矯正
‧近視防治、夜戴型角膜塑型片驗配
‧小切口白內障晶體乳化術及人工水晶體置入術
‧青光眼治療

‧糖尿病視網膜病變診治、雷射與手術
‧玻璃體疾病及手術、玻璃體內注射
‧飛蚊症、視網膜剝離及黃斑部病變

‧老年性黃斑部病變樂舒晴注射
眼整型、雙眼皮、眼袋美容手術
國字臉、魚尾紋、微整型、肉毒桿菌素注射、玻尿酸注射


 
~ 視病猶親~ 最優秀的醫師,結合最先進的醫療儀器, 絕對給您最優質的醫療。
 
特色診療:
‧小切口白內障手術
‧微創玻璃體切除術
‧光動力療法
‧樂舒晴玻璃體內注射術
‧糖尿病視網膜雷射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微整型
‧眼瞼整型眼皮下垂倒睫毛
‧淚管疾病治療
 
白內障手術說明:
白內障手術一般是屬於門診手術,不需要住院。手術在局部麻醉下進行,病患雖然意識清醒,但不會有疼痛的感覺。常用摘除白內障的手術方法有兩種:1.囊外摘除術。2.超音波乳化術。不論是哪一種手術方式,其原理都是將混濁的水晶體(白內障)取出後,置入人工水晶體於後房內。一般病患會誤認為手術是用雷射執行的,但實際上雷射是用在治療續發性白內障。
 
本院醫師使用超音波乳化術是一種使用超音波手術的外科技巧。使用小巧口超音波手術,需將一個小探頭穿入混濁水晶體周圍的晶囊膜,使用超音波輕輕的破壞(或乳化)混濁的水晶體變成細小的碎片,這些小碎片可經由探頭頂端被移除。相較之下,傳統的白內障手術需要較大的切口才可移除。
 
此手術傷口小可以不必縫線,若安裝軟是人工水晶體,傷口只需2.2~3.0mm,對角膜的傷害比傳統方法少,且引起結膜及鞏膜的疤痕輕微,外觀賞幾乎難以辨認施行過,可以提早恢復活動及工作。白內障手術的成功率極高,超過百分之九十的病患視力可以有所進步。
 
中壢長榮醫院眼科中心,提供您醫學中心等級的醫療服務, 您的最佳選擇! 
 
 

------------------------------------------------------------------------------------------------------------------------------------------------------------------------

中壢長榮醫院 眼科 關心您的健康

 

院方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150號    電話:03-4631230
Copyright 2010中壢長榮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