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診服務
住院服務
出院服務
各科介紹
醫師介紹
門診時間
衛教天地
出院服務
出院準備服務是指病人在住院期後,經醫療專業團隊評估,給予完善的醫療整體性評估與診療照護,並接受出院,在病情穩定後,經主治醫師診視可出院或需慢性醫療照護,透過醫療團隊專業人員、病人與家屬的共同合作,整合運用相關醫療及社會資源,俾使病人出院後可獲得其他後續照護機構的醫療服務,使受照顧者可以順利從醫院回歸正常生活或其他照護機構,能得到最佳的健康照護及生活品質!

我們出院準備服務醫療團隊包括:主治醫師、護理人員、營養師、復健師、藥師、居家護理師、個案管理師提供您專業服務。

服務對象:

住院病人:經篩選後仍有持續性照護需求者。

 
服務項目
  1. 協助在住院期間教導主要照顧者回家後如何照顧自己或病人。
  2. 協助適合病人出院之照護計劃,視需要給予轉介社區醫療資源如:居家護理、居家服務、養護機構等….。
  3. 提供居家照護各項輔助用具申請及租借諮詢,並學會如何使用它。
  4. 提供社會福利資源諮詢。
  5. 出院後電話進行追蹤與關懷。
   出院後續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

服務時間:星期一 ~ 星期五 08:00-12:00 ~ 13:00-17:00

 

院方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150號    電話:03-4631230
Copyright 2010中壢長榮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