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中心
門診服務
住院服務
出院服務
各科介紹
衛教天地
1111
本科介紹
健康管理中心

【健康管理中心】

 
                    
 

精心打造全新空間,面積擴增,擁有各項全新、精密、先進的檢查設備、集結各科專業的醫師團隊、提供無痛腸胃鏡檢查與精密的影像醫學檢查,並於檢查後由主治醫師一對一為您詳細解說檢查結果,提供您全面的健康管理照護,與您一起守護健康人生。

 
本院健康管理中心提供舒適的環境與快捷效率,讓繁忙的上班族,在忙碌中也能撥出時間安排健康檢查,且提供您在健康檢查結束後,都能擁有正確的健康觀念,將預防醫學的保健觀念落實於日常生活中,更是我們不停努力的方向。並可依您的個人年齡、性別、生活環境、病史等不同需求,設計專屬於您的健康檢查計劃。提供完整的醫療品質及健康檢查結束後的追蹤治療,以獲得最安全、完善的健康照護。
 
專業的醫師和護理師團隊組成的健康管理團隊,提供主動提供醫療諮詢、預防保健、營養指導及養生方法等,藉著健康管理過程讓預防醫學理念落實,充分發揮有病及早發現、及早就醫;無病則提供各種健康養生、身心保健的全方位指導,讓每位加入的貴賓  擁有專屬的貼心服務。
 
健康管理中心特色:

◎ 檢查室為獨立的空間
◎ 舒適且溫馨的候診區
◎ 專業親切的服務人員
◎ 經驗豐富的主治醫師
◎ 先進新穎的醫療設備
◎ 勞委會勞工體檢指定特約醫院

 
健康管理中心服務項目:

個人高級健康檢查  
目前本中心推出的個人健檢服務皆為快速半日健檢,替您節省寶貴的時間並且為您提供更周全的健康檢查服務。

一般勞工體檢 / 供膳作業體檢 / 公司行號新進人員體檢

保險公司體檢

公司行號團體健檢  
我們會為企業朋友們量身訂製適合該企業的健檢組合套餐

 
諮詢預約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2:00  13:00~17:00  /  週六   08:00~12:00
檢查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11:30 (保險件檢查依各家規定)

諮詢專線:(03)463-9001            
        (03)463-1230轉1001或1002 
         0975-353890
 

 

院方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150號    電話:03-4631230
Copyright 2010中壢長榮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