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醫學科
門診服務
住院服務
出院服務
醫師介紹
各科介紹
門診時間
衛教天地
本科介紹
家庭醫學科

  對民眾來說,最大的好處就是不必擔心不知道看哪一科的問題,也不必因為看錯了科而延誤病情;較輕的疾病都由家庭醫師處理,其他專科的醫師也就可以把全部心力放在較嚴重的、病情特殊的病人身上,使他們得到較好的照顧,所以全民都得到了適當的照顧。

   因為家庭醫師要處理病人的所有疾病問題,所以必須對每個學科的知識都懂。比如內、外、婦、兒、皮膚、耳鼻喉、泌尿等等,甚至於身心科等的簡單疾病,家庭醫學科的醫師都可以處理得很好。我們可以說,家庭醫學科醫師是診療全身各部位常見健康問題的專家;透過對您全身健康問題的瞭解,而提供您適當的醫療,或是轉介到正確而需要的專科,以確保您的健康獲得全方位的照顧,而且看病不會繞一大圈。

   家醫科的醫師還重視疾病的預防。提供各種健康檢查、保健衛教,以及詳細的健康檢查報告、分析與實際的建議,同時也能透過建立您的家庭健康檔案,了解您全家的健康狀況,成為您全家長期的醫療諮詢顧問。 

 

主治項目:
一般內科急慢性疾病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氣喘焦慮失眠一般兒科呼吸道及腸胃道疾病成人健康檢查疫苗注射旅遊醫學戒菸減重等....

 

院方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150號    電話:03-4631230
Copyright 2010中壢長榮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