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
門診服務
住院服務
出院服務
各科介紹
醫師介紹
門診時間
各科消息
衛教天地
衛教天地
睡飽了,怎麼還是兩眼無神呢??

睡飽了,怎麼還是兩眼無神呢??

 

 

         62歲的李太太這一年來一直覺得眼皮很重,眼睛睜不大。必須靠手指將眼皮往上拉才會覺得視力變得比較清晰。因為兩眼無神,常常有朋友問她是不是沒睡飽。所以她決定來眼科門診檢查。

 

        經醫師的詳細診療後,李太太的症狀是因為老化性上眼瞼下垂所造成。眼瞼下垂的原因可分為先天性、老化性、及其他由神經或外傷所造成的。必須經過詳細的病史詢問,並檢查眼瞼遮蓋程度、提眼瞼肌功能、瞳孔反應等,才能加以診斷。其中以老化性的眼瞼下垂最常見,如果是單純的眼皮鬆弛,只須針對鬆弛的皮膚作修整,但若合併有提眼瞼肌膜變薄變鬆,則需調整提瞼肌膜,才能達到矯正的效果。

 

        李太太經過手術治療將變鬆弛的提眼瞼肌加以調整後,不僅外觀上更有精神,在生活上也更加方便了。

 
 
 
 
 

 

院方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150號    電話:03-4631230
Copyright 2010中壢長榮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